卡瓦略手球被无视

发布时间:2019-12-27 08:23    浏览次数 :

[返回]

图片 1

  在主场面对瓦伦西亚,皇马终于打出了一场好球,一扫之前的阴霾。不过,银河战舰胜利的背后还是充满了争议。《马卡报》鲜明的指出,瓦伦西亚有两个好球并不存在越位的嫌疑,而卡瓦略在禁区内的手球更是被主裁判无视掉。

  本场比赛两队的后防线都是频频造越位,而争议最多的判罚也出现在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对越位的处理上。上半时第21分钟,巴内加在右路斜传,索尔达多接球时已经甩过了所有皇马后卫,但是主裁判吹罚此球越位。从当时电视转播的镜头来看,很难分辨瓦伦西亚队长是否越位。《阿斯报》表示,根据Channel电视台的镜头,索尔达多有可能并不越位。而另外一家马德里媒体《马卡报》则干脆的说:“这球不越位!”

  第二次针对瓦伦西亚的争议判罚出现在第58分钟,索尔达多拿球正要单刀面对卡西,此时费尔南德斯的哨声再度响起,又是越位!面对如此判罚,瓦伦西亚队长也只能仰天长叹。此后在第64分钟,索尔达多接帕雷霍传球,禁区内右脚挑射击中横梁,险些打进一球,但裁判的哨声再次告诉他:“你又越位了!”,连《马卡报》在赛后都表示,这是个绝对的好球,并不存在越位。赛后瓦伦西亚主帅巴尔韦德也表示:“我们都知道场上的判罚存在错误,但这都是裁判说的算,我说破了嘴也没用,这改变不了任何东西。”

  当然,越位并不是误判的主旋律,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,皇马再次逃过一劫。当时瓦伦西亚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,阿尔比奥尔在解围时力量不大,正好将皮球顶到了卡瓦略的手上,毫无疑问,这应该是个点球,但主裁判并没有进行相应的判罚,《阿斯报》为瓦伦西亚鸣不平道:“主裁判看到了卡瓦略的手球,但他认为这是被动手球,皇马后卫不是故意的,所以他示意比赛继续。这就像是压在骆驼身上的最后一根稻草,瓦伦西亚经过这次打击之后无力回天,最终0-2告负。”

  不过,两大马德里媒体并没有指出来的是,在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的时候,厄齐尔在禁区内被皮亚蒂拉倒,当时主裁判费尔南德斯也是示意比赛继续。按照以往的经历,马德里媒体必定是极尽所能的维护皇马的利益,而不是像今天这样,全是揭皇马的短,或许俱乐部和媒体之间也存在不为人知的矛盾。